close
以下劇情透露/spoiler/雷

"Masters of Horror" Incident on and Off a Mountain Road (2005)
http://www.imdb.com/title/tt0643107/
Director:Don Coscarelli
                                                                               
                                                                               
我在路上遇到了車禍意外。
醒來之後,發現有一殺人魔出現,他已經抓了個無辜女子。
現在他要追殺我。
                                                                               
我在暈眩之中,慢慢回憶起我的愛人傳授我的防身技術,
並且用它來抵抗殺人魔。
                                                                               
在我終於成功殺死殺人魔,全身而退的時候,
我在我的後車廂,看到我的愛人的屍體。
                                                                               
我才完全回想起來,你雖然是使我能夠今日全身而退的救命恩人,
但我也同時回想起你對我所做的暴力而近乎變態的行徑。
                                                                               
我排拒你對世界充滿危險與暴力的看法,我討厭你逼我學這些東西,
但最後我反抗你,殺死了你。
我從你那裏的得到的東西現在反過來救了我。
意識總是來得太遲。

現在,我就是殺人魔。
我像那個追殺我的殺人魔一樣,把犧牲者的眼睛挖掉,
我也摘去你屍身的眼睛,把眼睛流著血淚的你像稻草人一樣掛在荒野裡做為擺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ele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