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csnap-2013-12-09-11h38m37s5  

琳希(stoned)問米麗:為什麼尼克要天天抽大麻?
米麗回答:因為他不快樂。

琳希同意道:每個人都不快樂,所以抽大麻。
米粒吐槽說:不是每個人。我才沒有不快樂,因為我知道神在照顧著我。

2  

「你不快樂,所有人都不快樂。」

3

「我才沒有不快樂哩。」

4  

「因為我知道神在照顧我。」

抽了大麻的琳希,開始冥想宇宙的大道理。
她開始懷疑世界的真實性。

論證一:一切都是夢。

5  

「如果這都是一場夢呢?」

緊接著論證二:不但一切都是一場夢,而且這場夢是一隻狗的夢。
「如果我們都只存在於小狗的夢中呢?」

信仰虔誠的米麗當然不接受這個說法。

 

6  

「生命不只是一場狗夢。」

 

7  

「我們活在神創造的世界裡。」

米麗攻擊論證二的方式,就是把狗叫醒,
如果狗醒了之後世界沒有隨之毀滅,那麼就表示琳希說法是錯的。

 

8  

「我要把狗叫醒。」

 

 

 

 

 

9

「米麗,不要把狗叫醒!」

琳希害怕世界末日而大聲阻止米麗。

 

11  

「不!!!!!!!!!」

12  

「起床小狗,起床!」

 

13  

「琳希,妳要學著相信!」

結果狗醒了,世界沒有消失。
琳希是錯的,儘管她的心靈已經被米麗的試驗極度創傷。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eaks and geeks judd apatow
    全站熱搜

    gisele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