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http://community-sitcom.wikia.com/wiki/Craig_Pelton

校長的兩次出櫃。
第一次出櫃,是publicity stunt,是校方為了討好大眾,想製造一個「我們很開明」的形象。
這一次出櫃其實是被半強迫,畢竟校長說自己「超於(不僅僅是)同性戀」。

(除了喜歡傑夫 aka姊夫之外,前幾季也有他喜歡大麥町斑點的梗)
http://community-sitcom.wikia.com/wiki/Dean_Pelton%27s_Dalmatian_fetish

第二次的出櫃,儘管編劇是為了搞笑,卻是一個很引人深思的劇情設計:
坦承「我是一個政客/我有政治算計」("I'm a politician")。
這個coming out,連帶也說明了前一次的出櫃行為,有政治的算計。
承認自己將權位計算在內,將大眾的輿論計算在內。
我的自我表達早就已經把他人的想法考慮在內,而且往往是為了討好他人而作事。

 

34

 

校長說自己屬於最不誠實的那一群:政客。
政客會為了保住自己的工作不擇手段,說的話不能信。

政客跟誠實兩個字往往搭不上邊,校長卻想貼自己「不該被信任的政客」的標籤。
坦承自己因為謀權位會不惜欺瞞大眾,校長的第二次出櫃大概是史上最強出櫃。

5  

 

「希望你們能夠接受一個表明自己是政客的政客。」

 

arrow
arrow

    gisele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