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的主體
p5.6

在我為Verso出版社細緻地編輯我的手稿的過程中,
Grillian Biaumant經常使我措手不及地陷入理智上的窘境
她準確地辨別出我的思路中的重複之處,我的論證中的低級的不一致,
以及表明我缺乏通識教育的錯誤的歸屬和引證
更不用說問題的笨拙了......

我怎麼能不感到羞恥並因此憎恨她呢?
另一方面,她也完全有理由憎恨我:我常常用對手稿的事後補充和修改來回敬她。
因此我很容易想像她擁有的是我的一個巫毒教玩偶,
並在夜間用一支巨針戳穿它。
當這種相互的仇恨,在經典的美國影片的美好往事中加以表現時,
就標誌著美好有一的開端,在此我僅把本書獻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ele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