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Flamingos (1972)
http://us.imdb.com/title/tt0069089/


Connie/Raymond Marble是一對行為敗壞的夫妻,各染著紅藍兩種髮色,
他們綁架路邊搭便車的年輕女子,迷昏之後將之飼養在地窖裡面,作為"母雞",
讓他們的僕人Channing跟她們做愛,最後甚至懶得作,
就用打手槍然後把精液用針筒注射到那些女子體內。
懷孕之後生出的孩子,便販賣給同性戀或無子嗣的家庭。

為了爭奪"the filthiest person alive"的頭銜,
他們想要打倒一個叫做Divine的胖女人,她被報紙寫成最淫穢敗德者,使夫妻很忌妒。

於是他們便派出間諜到Divine家探查。間諜首先假裝跟Divine的兒子Crackers約會,
以便進入Divine的拖車房屋裡面探查。

她看到了Divine那個睡在嬰兒床裡面,愛吃雞蛋的母親Edie(很噁爛),
Divine的美女室友Cotton,沒想到當Crackers帶間諜去"看小雞"時,
卻被剝光衣服在養雞房裡面親熱,而且兩人中間還夾著一隻雞,
Crackers"雞姦"那隻雞一邊擁抱那個間諜,她被如此變態至極的行為嚇死了。
(Cotton此時在雞房外偷窺,一臉爽樣)

夫妻倆人知曉關於Divine家的消息後,首先郵寄大便去Divine家示威,
宣稱自己才是最敗德的人。
後來又前往勘查Divine的拖車,看到一群Divine的敗德朋友正在幫她舉行生日派對,
於是便很生氣地打電話報警(超幼稚)

警察來之後,被Divine一群人毆打致死,然後割碎屍骨分食(超好笑)
Divine被人報警鬧場覺得很不爽,便透過線報找出元兇是Marble夫婦,
於是跟兒子兩人闖空門到Marble家,想要殺死他們。
但是他們不在家,恰好出門去燒Divine的房子了,
Divine心有不甘,便與兒子Crackers用舌頭舔過所有家具來詛咒夫婦(笨死了),
甚至幫兒子口交,用亂倫來詛咒Marble夫婦。

回家之後看到房子被燒,Divine更生氣了,便把Marble夫婦抓來,
並且邀請媒體記者來觀禮,記錄這場Divine自己開的法庭的死刑典禮。
在胡亂審理之後,兩人被油漆一番,灑上羽毛,然後槍斃。

劇情大概就這樣,不是重點,串接整部片的是一堆藐視道德的行為,重鹹口味的搞笑。
劇末口白說,Divine不但是最敗德的女人,還要證明她是最好的女演員。
於是就讓那個演員吃屎,uncut的喔,新鮮拉下來的狗屎直接往嘴裡送。
順道一提,事實上演Divine的是一個有變裝癖的男人啦。

把人類當母雞養,販賣嬰兒的Marble夫婦,
跟Divine家愛吃雞蛋的Edie還有雞姦雞的Crackers相比,
到底誰比較變態,哈哈哈。


quotes:

打手槍然後用針筒授精那段應該在撥映的當時蠻受爭議的吧,
當地窖裡的受難女子被Divine救出時,

女子說:
l beg of you to free Linda and l from here
Please, so l can have an abortion...before it's too late.

又說:
Please, he raped us both so we'd become pregnant.
The Marbles just sit up there...waiting for us to die in childbirth...
and then they sell the poor babies.

lt's been a nightmare.lf you don't free us,
we will die and rot in this pit.They have no me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sele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